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25售罄 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9:59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深圳市南方英菲尼迪获悉:目前新到店的两台G25现车已经售出,顾客如有需要可预订,订金5万1个月后可提车。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英菲尼迪指导价到店情况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G(进口) 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39.8万 部分到店 5万 约1个月

图为英菲尼迪
图为英菲尼迪

  产品点评:2010年1月11日,全国首发上市了配备2.5升高性能发动机的G25运动轿车。G25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773mm、1453mm,轴距为2850。该车的输出动力为235匹马力,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时尚动感的外形,加上完美的操控性与舒适性 ,让更多喜欢英菲尼迪的人接触到了这款高性价比的G25。

  市场点评:G25 的发布给同级别的车型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力,宝马325、奔驰C230和A4L将迎来一个新的对手。G25在动力输出方面都要高于它们,豪华配置更是英菲尼迪这个品牌的特征。相信英菲尼迪G25,在激烈的车市里迎来一个春天。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G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