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新G37到店 G25订金5万月底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9:32  网上车市

  1月11日,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全新G系轿车,全新G系包括了G25,G37改款车型,G37 coupe和G37敞篷版车型。目前全系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北京地区已经有部分现车到店。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英菲尼迪新款G37新车已经到店,售价为49.1万元,同时G37敞篷版也有少量现车,而新的英菲尼迪G25月底才能到车,现在预订的话需交5万元订金。

  英菲尼迪G37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有多处变化。车身整体比现款更显扁长,拉升的熏黑前大灯更增加了几分霸气,进气格栅比老款有所加宽,外轮廓的镀铬装饰也经过重新定义。17寸运动轮毂外观也有所加强。前脸变化最为显著的地方是保险杠部分。相比老款,重新定义后的保险杆与车头融为一体,加宽后的下方进气口和雾灯罩与大灯呼应,蜂巢格栅造型也是首次出现在G37上。

  英菲尼迪G25车型采用了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73kw,最大扭矩达到了253N.m。在车身尺寸方面,英菲尼迪G25的车身长度要比G37长出25mm,但是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这款车却没有变化,依然为2850mm。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G25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707kg,比G37多出37kg。

  (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G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