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推出“春节客户答谢会”购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8:48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河北华飞销售服务店将于月16日在空中花园举办“春节客户答谢会”特惠购车活动。所有新老客户均可免费参加,寻宝游戏精彩不断。

  活动当天,客户均有机会获得南二环华飞销售服务店举办得抽取5000元大奖机会,据了解现场中奖率将达到50%以上。届时,活动现场揭晓 F0/F3R的惊喜春节答谢特惠价格。现场限购车辆有限,这也是比亚迪南二环华飞销售服务店春节前最后一次也是幅度最大的让利销售活动!惊喜春节特惠价格在活动现场公布,据记者预测将会引起现场抢购狂潮。本次答谢活动对于老客户带来新客户现场(定)购车,新老客户将双双获取更大的服务赠卷。

  活动举办时间:1月16日

  活动报名热线:0311-86101836    85955001

  活动举办地点:空中花园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