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2010款G37有少量现车 售价4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4:31  网上车市

  据深圳南方英菲尼迪最新消息,市场期盼已久的2010款G37车型目前已经于昨天悄然到店,此次到店的2010款G37有别于之前的版本,主要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空间等方面,2010款新G37的外观与原G37双门跑车的前脸更加相似,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显得更加动感,而雾灯以及雾灯罩上的蜂巢格栅则是第一次引入新G37,水箱格栅的造型也有所变化,突出的造型增加了2010款新G37霸气的感觉。

  根据深圳南方英菲尼迪销售人员透露深圳地区目前有少量现车资源,除满足部分前期预订客户外,部分车型春节前可以提车。

  2010款的G37售价为41.1万,比原车型虽然价略有上升,但配置等方面却比老款改变不少。


更加时尚和流畅的前脸

  嵌入式的水箱格栅外观更加平整,将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制作工艺更加复杂,同时也增加了为适应中国雨雾天气较多的雾灯

  2010款G37的轮毂更加动感,跑起来后车轮非常炫眼。

  车内变化也很多,内部做工更加精细,皮质更加柔软,而且G37驾驶员作为的皮缝制方式还与副驾驶不一样,可以更好的提驾驶的安全和稳定性能。

  2010年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加长后,后排空间加大了很多,现在坐后排空间一点也不觉得局促,空间绰绰有余,而且G37的后排座椅靠背还可以手动前后移动,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得到更好的照顾,更加人性化。

  这是新款G37最大的卖点了,全中文的菜单控制系统,所有有关于车辆的信息以及车辆的个人偏好设置一目了然,非常实用。此外新款G37的导航设置还导入了道路实时引导系统,该系统能实时自动监控分辨道路的拥堵或者畅通状态,引导驾驶者最快最畅通的前往目的地,该系统在深圳非常实用。

  (编辑 陈振)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G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