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英菲尼迪G37家族上市 3325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10:04  新浪汽车
2010款英菲尼迪G37家族上市
2010款英菲尼迪G37家族上市

  英菲尼迪于日前公布了刚刚在美国上市的2010款G37轿车与G37 Coupe的售价。

  为迎接2010车型年,依然是英菲尼迪最畅销车型的G轿车拥有了经过改进的新的外观式样,内饰设计也得到了提升,同时还具备了升级的技术特征。售价为33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7万元)起。

2010款英菲尼迪G37家族上市
2010款英菲尼迪G37家族上市

  2010款G Coupe也得到了许多重要的改进,包括经过改进的内饰设计以及升级的导航与娱乐系统。售价为36050美元(约24.6万元)起。

  两款车型都搭载的是如今为人所熟知的英菲尼迪车型普遍采用的3.7升V6发动机,由于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因此峰值动力输出为328马力。消费者可以选择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一个可供选配的全轮驱动系统。

2010款英菲尼迪G37家族上市
2010款英菲尼迪G37家族上市

  2010款车型的外观改动是细微的,其中包括新的保险杠设计、带有自适应式双氙球形灯的新灯束以及一个略微改动的前格栅。2010款车型提供了三种新的外观颜色:Smokey Quartz、Graphite Shadow与Vibrant Red。

  驾驶座舱内的改动同样很细小。例如,红木的内饰如今变得非常有光泽,皮革的颜色略浅一些,另外还增加了一个新的选择:即新的小麦色皮革颜色与黑色的仪表板和车门上部装饰相结合。此外还有一种新的铝制装饰设计,以及基于EX与FX跨界车的一个重新设计的中控台。

  英菲尼迪的Connectiviti信息娱乐系统第一次被应用在了G37轿车上,包括一个30 GB的音乐盒以及卫星导航系统。

  与此同时,与新款轿车和Coupe车型一样将得到升级改进的2010款英菲尼迪G37敞篷车将于2010年2月初开始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G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