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全新G系1月11日发布 G25订单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8:39  新浪汽车综合

  09年岁末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宣布了即将发布配备2.5升高性能发动机的G25运动型豪华轿车及跑车型Crossover EX25,同时公布了价格区间并正式启动其在中国地区的预订。

  凭借235匹强大马力的V6引擎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完美搭配,G25及EX25 两款车型一经亮相,便备受品味独到的时尚精英人士的青睐,以出众的性能及隽雅的设计迅速成为了当代豪华车消费者的关注焦点。短短一月内,全国范围内收到共计超过500个订单,为1月中旬英菲尼迪2.5升车型的正式上市做了火热铺垫。自此,随着G25的到来,宝马 3系、雷克萨斯ES240等同级别豪华车型阵容中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EX25也将成为奥迪Q5, 奔驰GLK的劲敌。

  G25运动型豪华轿车和EX25 跑车型Crossover 完美承袭英菲尼迪车型隽雅外形,性能上更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前置后驱,搭载2.5升排量V6强大引擎,采用了低摩擦镀钼活塞,对称进排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等最先进技术,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达到235匹的最大马力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除配备了性能优异的动力系统外,更具有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诸多全新的高科技配置,贴心的设计与高技术的应用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英菲尼迪2009年销售强劲,在中国内地去年一至十一月份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6%。而这次G25和EX25在中国的全球首发,不但充分印证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更赋予了英菲尼迪2010年继续书写优秀业绩的强大动力。

相关报到:英菲尼迪G25 EX25今日上市 北京到店接受预定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G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