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2.5升车型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0:36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北京参考讯 宋晓艳

  进入中国市场已经第三个年头的英菲尼迪,在今年迎来了41%的高增长,预计全年5000辆的销量也远远高于年初预期。

  但是,回顾当初进入中国市场的壮志雄心,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认为,对于当初的计划,目前完成得并不是很好。他表示:“这主要因为当年制定计划的时候对中国市场了解并不充分,也没有预测到中国在高端车政策方面的变化,比如购置税等政策的变化。”

  目前,针对中国在高端车上的政策,英菲尼迪品牌除了按计划引入旗下车型外,还将引入2.5升车型。这不仅是全球范围内英菲尼迪首次装备3.0升排量以下的动力系统,也是英菲尼迪首次为中国市场专门推出的高性能车型。

  桥本泰昭表示:“对于小排量车我们已经有初步计划,即将上市的EX25和G25就在计划之中,其中G25的起价是39万元,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是比较平易近人的价格。我们也会将更多小排量车型引入到中国来。另外,我们也会响应政府关于二氧化碳减排的号召。”据介绍,G25和EX25即将在不久后正式上市,价格分别为39万至41万元和50万至54万元之间。

  在进口小排量车型与国产车型可能会产生的竞争问题上,桥本泰昭表示:“在引入小排量车型时,竞争问题肯定要纳入考虑范围。因为我们要缴进口税,所以与国产车在价格上或者其他性能上做好区分是很大的课题。同时,在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提高燃油效率等方面,也要考虑发动机如何最适合中国市场。”

  据介绍,按照计划,到2011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量将达到1万辆,经销商网络也将达到30家,而且新增的经销商将会更多集中在内陆城市。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