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FX旗舰车型 年终现车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4:18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从北京运通英菲尼迪展示中心了解到,英菲尼迪目前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车型-FX50S,正在进行年底的现车热销活动。北京运通英菲尼迪作为首批授权经销商,在此岁末之际,向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为丰富的FX50S的现车销售服务。

  英菲尼迪FX50S,是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上的旗舰车型,凭借媲美跑车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性,博得了众多客户的喜爱和拥有。FX50S装备全新5.0升V8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28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智能四驱系统(ATTESA E-TS),使FX50S在良好路面上更富操控乐趣,而在湿滑坑洼等复杂路面上,驱动力在4个车轮之间又能瞬时调整,可以给车辆提供最大的稳定和保障。

  全新FX50S,较上一代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42mm,轴距达到了同级SUV车型中少见的2885mm,使乘坐更加舒适。领先的智能巡航系统(ICC)通过雷达监测可以让车辆在设定的巡航车速范围内通过自动加油或自动减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驾驶者带来一种轻松惬意的驾乘感受。

 

  Infiniti最具代表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也在FX50S上出现,通过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将其车辆周边的景象合成为一个清晰准确的完整画面显示在中央显示屏上,有了该系统的引导,无论归家入库还是慢速通过狭窄路段均变得进退无虞。

 

  除以上最具代表性的技术和配置外,14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型驾驶员座椅、先进的带有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及葡萄多酚过滤器的高级空调系统,11声道BOSE高级音响系统、最大转角可达15°的自适应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等等,均全面提升FX50S整体的驾乘感受和安全性能。

  目前,展厅FX50S售价为119.8万元,颜色为极夜棕和橄榄金为主,全部现车供应,欢迎意向客户随时到店洽谈。北京运通英菲尼迪同时还可提供多款英菲尼迪FX原厂运动改装套件,使每台FX50S都拥有更出色的性能和更出众的外观。

  北京运通英菲尼迪展示中心

  贵宾专线:010-67861666、400-600-3799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环东路19号

  行车路线:京津唐高速过南五环的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BDA)出口,顺道左转前行50米路西即到。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