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季爱车安冬体验 博瑞英菲尼迪温暖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圣诞季爱车安冬体验 博瑞英菲尼迪温暖回馈
圣诞季爱车安冬体验 博瑞英菲尼迪温暖回馈

  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我们也已经做好了防寒的准备工作,您的爱车准备好了么?北京博瑞英菲尼迪自2009年12月10至2010年1月10日开展了冬季安心免费检测活动,包括各液体、各胶套、轮胎、刹车等二十多项检查,为您的爱车能安全过冬作好充分准备。

  同期开展“博瑞1家•英菲尼迪”俱乐部会员招募,凡此期间到店检测的用户,不仅能为爱车增添一份过冬的保证,还能免费成为“博瑞1家俱乐部”的会员,有机会参加神秘的“博瑞1家”成立大典,享受博瑞1家为您提供的专享车文化、多彩车生活。

  为了更好的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在此期间博瑞英菲尼迪为每天前三个到店的用户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为您的爱车免费做一次车内杀菌。

  同期店内多款英菲尼迪轿车现车热销中,机会不容错过,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咨询电话:010-68651679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F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