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G37现金优惠达3万 最低售3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4:04  网上车市

  英菲尼迪自2007年7月在中国上市以来,不仅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口碑,同时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尤其是应用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VEL)及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先进技术的09款G系轿车,更是在上市之后便受到了如潮般的好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英菲尼迪G37最高可以得到3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展厅09款G37红色现车一辆现有优惠3.3万!新款英菲尼迪G37接受预定,预定有优惠!另外10款G系列配置(颜色)现车齐全!

  英菲尼迪G37搭载了由G35上那具VQ35HR所全面扩缸升级来的VQ37HR,基于VQ系列引擎的优异血统,加上增加至3.7升的排气量与新导入的VVEL科技,使得VQ37HR可输出达330hp的最大马力与37.3kgm峰值扭力,较G35的311hp/36.5kgm更胜一筹。另外VQ37HR内部导入了更坚固的曲轴颈与插销、不对称活塞环、双爆震感知器、by-wire节气门控制系统、涂布上钼合金的轻量级活塞、铱合金火星塞与双进气系统等。

  英菲尼迪G37内饰设计依旧充满日式的细腻与奢华,具有英菲尼迪家族特色的指针石英钟位于中控台中央散发着浓郁的东洋风味,夜幕降临时车内的紫罗兰色系的照明则让全车沉浸在浪漫神秘的氛围之中。而位于方向盘后方的拨片换挡,则时刻提醒着人们它的运动型车款的身份。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G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