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销进口车优惠增加 甲壳虫最高优惠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37  新京报

  ■ 进口车货源盘点

  上周,记者从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上了解到,今年11月份亚市汽车共销售4106辆,其中进口车1030辆,占交易总量的25.09%。在今年汽车市场3.0L以上排量车型整体销售下滑的大背景下,斯巴鲁森林人、奔驰S级等车型却是一车难求,需要预订。本期我们针对市场上热销的几款进口车的价格和货源情况进行盘点。

  森林人x 价格上涨2200元

图为森林人
图为森林人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上市后现车数量不多,个别配置和颜色不齐全,市场上一直没有现金优惠,经销商处一度出现赠送装饰礼包,但目前这种促销相应减少。

  斯巴鲁经销商介绍,目前森林人不但没有优惠,而且经销商为该车安装了倒车雷达等配置,价格比指导价上涨2200元。目前森林人有现车,但是出现断色,部分颜色需要预订,等4周左右可以提车。

  降价走势:★

  点评:森林人近期降价的可能性非常小,一是因为销售火热,二是因为经销商作为斯巴鲁的进口代理商,对价格的掌控度很高。

  酷威 优惠7000元

  2010款酷威虽然刚刚上市,但在经销商处已经出现了7000元的现金优惠,或者获赠价值2万元的装饰,包括全车贴膜、倒车雷达、GPS导航等。

  克莱斯勒经销商介绍,此前酷威的车源非常紧张,现车数量不多,近期车源紧张状况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因此出现小幅现金优惠。但车型颜色不全,以红色和黑色车型居多。

  降价走势:★★★

  点评:随着酷威陆续到港,经销商处库存车型增多,市场上价格还会继续下调。

  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最高优惠4万元

<a href=大众甲壳虫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src="http://i1.sinaimg.cn/qc/salon/VOLKSWAGEN/VOLKSWAGEN/sub_brand/U2050P33T221D353F5443DT20090201171141.jpg" title="大众甲壳虫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

  甲壳虫相对显得小众一些,年末时经销商为消化到港库存,优惠力度增加,据了解,1.8T车型最高优惠4万元,而2.0L车型有3.5万元的优惠。

  进口大众经销商介绍,目前甲壳虫的现车较多,其中1.8T现车齐全,2.0L个别颜色不全预订等待周期较长。

  降价走势:★★

  点评:由于已经加大了促销力度,因此在近期进一步下调价格的可能性不大。

  奔驰ML500 优惠近10万元

封面主题 / SUV 体验| 一半商务,一半野性---试驾奔驰ML500

奔驰ML500

  奔驰ML500是热销进口车之一,作为奔驰主打SUV的ML500今年在市场上销售势头很旺,一度出现有市无车的状况,近期经销商处给出的优惠幅度较大,达到9.4万元,优惠后该车销售价格为129.8万元。

  奔驰经销商介绍,近期经销商处的现车也相对紧张,除ML500外,多款奔驰车型都出现了断货的情况,现在很多车型需要提前预订,等待周期较长。

  降价走势:★★★

  点评:优惠10万元看似力度很大,而相对于超过百万的整体车价而言,这一优惠并不算高,预计未来还有可能继续下调。

  劳恩斯酷派 小幅优惠3000元

  劳恩斯酷派近期价格优惠幅度有所回收,减至现金优惠3000元,优惠后价格区间为19.6万至32.2万元,在4S店内做一条龙服务,成交价格还可以优惠更多。

  现代进口经销商介绍,近期酷派现车并不多,而且颜色不全,以黄色和红色为主,其他部分颜色需要预订等待。

  降价走势:★★★

  点评:今年众多厂家完成销售任务后提前回收价格,进口现代便是其中之一,在明年年初需要拉动销量,经销商将给出更多优惠。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