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车市调查:斯柯达明锐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5:42  长江商报

  元旦过后,车市稍微回归冷静,天气寒冷也造成看车人流减少。这种情况下,经销商开始加大优惠力度,记者上周打探到,不少车型再次祭起降价大旗。

  湖北骏马汽车贸易公司

  比亚迪F6手动尊贵型优惠2.2万

  作为主攻中产阶级人群的战略车型,比亚迪F6处处体现着都市中产阶级人群的择车标准,并广泛延伸至企业、政府用车等细分领域。F6的优惠情况很久没有消息了,但上周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新款F6 2.0L手动尊贵型目前优惠2.2万,还送礼包,如此该车价格从10.98万下降到 8.78万。

  湖北裕信汽车销售公司

  天籁2.5L领先版优惠6000元

  相比德系车型的严谨,日系车的风格则更为细腻。比如说东风日产天籁,这款车外观设计上时尚而沉稳,内饰上你能够体验到在同级别车型中无法比拟的舒适感,商用和家用两者皆可。目前东风日产新天籁店内现车也比较紧张,根据车型及颜色的不同,预订需要等待1个月左右。而新天籁2.5L XL Res 领先版为答谢客户,推出6000元优惠,价格从22.48万下降到21.88万。

  武汉驰美特汽车销售公司

  斯柯达明锐优惠5000元现金

  明锐是斯柯达品牌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车,也是上海大众的第一款A级车,它和一汽大众速腾同属于大众PQ35平台,价格也有所重叠,只是定位略有不同,值得注意的是,长期以来明锐没有什么优惠。但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武汉地区经销商处获悉:明锐 1.8T目前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1.6的没有现金优惠,但可以去谈礼包。具体优惠为09款明锐 1.8TSI 手自一体逸仕版,原价16.49万,现价 15.99万。本报记者 任爱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