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优雅的激情 新浪试驾英菲尼迪G25豪华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25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试驾英菲尼迪G25豪华运动版
新浪试驾英菲尼迪G25豪华运动版

  新浪汽车讯  一月的苏杭,未能逃过寒流侵袭的杭州飘着冬雨,阵阵刺骨的寒风带走了西湖昔日的那份唯美,尽管住在西湖边,我也无心冒着严寒去独自品味这份浪漫。而如果我有 了它,在寒冬中有它相伴相信冬日的西湖势必能够再次燃起浪漫的激情,因为它就像雪地中的那一簇红,为单调的冬日添加了动人的色彩。这,就是今天试驾的主角 ——英菲尼迪G25。

  英菲尼迪(Infiniti),与雷克萨斯(Lexus)、讴歌(Acura)并属日系汽车三大品牌日产、丰田、本田的高端品牌。由于其最早成名于北美市场,因此一直以大马力、优雅的外形及出色的操控性著称。在国内,尽管英菲尼迪不像凌志(现名为雷克萨斯)那样被大多数人所认识,但其自从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脱俗的外观及出色的性能便受到了众多追求个性的精英人士的钟爱。而在其众多车型中,又尤以G系最能代表英菲尼迪品牌动感兼具舒适的特征。

  作为英菲尼迪首款搭载低于3.0L排量的G系车型,G25究竟能否捍卫曾经百公里加速低于6秒的辉煌?让我们共同见证。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实拍图  动态实拍图  新浪赛道体验英菲尼迪G37 Coup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G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