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新浪试驾英菲尼迪G25 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25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英菲尼迪G25内饰
图为英菲尼迪G25内饰

  与其他品牌豪华轿车不同,英菲尼迪G25在内饰方面坚定不移的走了一条运动路线,在G25车内,你找不到任何木纹装饰,步入眼帘的只有黑色及泛着金属光泽的银色面板。而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上,则延续了英菲尼迪一贯的风格,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

图为英菲尼迪G25中控台
图为英菲尼迪G25中控台

 

图为英菲尼迪G25中控台夜景
图为英菲尼迪G25中控台夜景

 G25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银色的面板显得非常富有质感,中间的传统指针式时钟是英菲尼迪品牌的一大特点。音响上方的向内凹的导航系统屏幕即使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条件下,驾驶者依然可以非常清晰的阅读上面显示的信息。而上面导航系统的控制按钮因为其整体向上的设计,操作起来会有些不便。此外,尽管G25中控台在白天看起来,黑色的按钮会显得有些过于普通,但在夜晚其按钮周围亮起蓝色的氛围灯,还是非常高雅的。

图为英菲尼迪G25方向盘
图为英菲尼迪G25方向盘
图为英菲尼迪G25仪表盘
图为英菲尼迪G25仪表盘

  G25的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小巧而简练,尽管上面布满了诸如音响控制、定速巡航及车载电话按钮,却没有任何刻意的装饰,但其柔软的触感却给驾驶者带来非常舒适的感受。与方向盘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G25的仪表盘同样设计的异常简洁,并没有像同级车那样刻意营造过于炫丽的氛围,但白蓝相间的双圆环仪表盘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晰、自然与舒适。

图为英菲尼迪G25前排座椅
图为英菲尼迪G25前排座椅

 此外,G25配备的真皮运动型座椅同样很好的兼顾了舒适性与运动性,座椅两侧可以在车辆高速过弯时给予驾驶者一定的支撑,但在实际驾驶中我发现其座椅的进深有些短,长期驾驶腿部会感到有些疲劳。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G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