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 新一代普力马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普力马

实用功能强大 新浪试驾新一代普力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36   新浪试车 字号:
实用功能强大 新浪试驾新一代普力马
实用功能强大 新浪试驾新一代普力马

点击查看:实拍图集资料图参数配置试驾前篇

  北京的秋天是最美的,也是最短暂的,天高云淡,漫山遍野的红叶煞是好看,此时正是举家出游的好时节,当“421”的家庭模式渐成为主流(小两口+双方父母+baby),我们自然对家轿提出了乘坐人数和空间上的全新要求。传统的5座车已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在倡导节约,强调欢聚乐趣的时候,如果我们再选择开两辆车出游的话,就未免太不赶时代潮流了。7座的全能家轿车型则成了我们购车选择的一个重要筹码,今天的主角-新一代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正是为这种家庭需求应运而生的一款代表车型,笔者有幸在上市之前试驾了这款车型。

  即将于10月29日在北京上市的新一代普力马共推出5款车型,4款5座车型和1款7座车型。我们今天主要谈的是这款1.8自动豪华7座车型。也是5款车中的顶配车型和唯一的7座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