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间组合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36  新浪试车
新一代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

  空间组合的多变性是这款全能家轿的最大卖点,新一代普力马的五座版车型,采用了独立式的座椅设计方式,每个座椅都可独立完全折叠,不仅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舒适性和实用性,同时也可提供多样化的空间组合方式。在第二排座椅移除后,新一代普力马可提供2055升的最大载货空间。即便是在第二排座椅后,遮板下的空间也可达651升,全面超越了普通轿车后备箱空间,满足一般家庭载物、出游的日常需求。

  七座版车型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分布,每个座椅的“变形”都十分的方便,只需轻轻拉动座椅侧下方的拉环,即可完成变身过程,就连副驾驶座椅都可从后排座椅轻松折叠放倒,完成操作。整体折叠后,即可形成一张硕大的床铺,再加上很高的车身,如此的肚量,即便装一些超大体积的物件都不在话下。将第三排座椅打开,后备箱还是有余量,放背包和整箱的矿泉水都不成问题。足够宽敞的空间,为举家出游带来更多的便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