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克莱斯勒破产影响 佛吉亚将在美国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44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身为汽车业巨头,克莱斯勒破产对汽车业的众多零部件企业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近日,佛吉亚公司宣布已经着手进行裁员。

  据悉,佛吉亚公司将在其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县治克里夫兰(Cleveland)的工厂裁员150人左右。该工厂从2005年起投入使用,为多种车型生产配套座架。佛吉亚北美传讯部经理Stacie Tong表示,克莱斯勒是佛吉亚公司的主要客户,克莱斯勒的破产导致产品需求量降低,公司必须相应做出调整。

  佛吉亚公司是世界主要车企的零部件供应商,经济危机爆发后各大车企纷纷减产,佛吉亚的日子也跟着变得不好过了。为降低库存,佛吉亚在2009年已经裁减了700个职位。另外,佛吉亚公司还制定了“挑战2009”(Challenge 2009)计划,希望通过此计划保证该公司2009年的销量至少可以与2008年持平。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