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捷龙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克莱斯勒破产中国不受影响 新车销售与维修照旧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7: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5月1日,美国第三大汽车公司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一案在全球车界掀起轩然大波。而中国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是,克莱斯勒破产是否会牵连在华业务:新车销售是否受阻?现有车辆的售后、保养是否受影响?对此,记者近日第一时间连线克莱斯勒及成都经销商,其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克莱斯勒的破产不会连带中国业务,新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均一切照旧。同时,重组后的克莱斯勒将加大在华的投入。

      克莱斯勒亚太区总裁柯安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克莱斯勒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业务不在此次破产申请范围内。因此,克莱斯勒在中国的业务不仅不会受到影响,反而会变得更为重要。他同时表示:“将以新车来构建克莱斯勒汽车在中国及亚洲的市场。在中长期计划中,中国市场具有极重要的地位,我们希望在中国成为大型汽车生产企业。”克莱斯勒成都经销商成都华驰总经理田景秋同时表示,此次克莱斯勒破产重组可谓“断臂疗伤”,在与菲亚特联姻后,克莱斯勒将焕发青春活力。目前,包括吉普道奇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等克莱斯勒旗下的所有进口国产车均销售良好,没有受任何影响。

      据透露,5月1日,克莱斯勒在申请破产保护的同时,正式宣布与意大利菲亚特公司结盟。之后,克莱斯勒将开始为期30天至60天的破产重组。这是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美国主要汽车公司首次以申请破产保护的方式进行重组。根据破产方案,美国财政部将持有重组后公司的8%股权、菲亚特汽车公司将持有新公司20%的股权。菲亚特将为新公司提供技术,并且至少在克莱斯勒工厂生产一种车型。同时,一名参与制订克莱斯勒破产方案的白宫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将提供30亿至35亿美元的一系列资产融资,以帮助克莱斯勒继续正常运行。 记者黄明君

    (编辑:桑之未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捷龙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