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获批使用45亿贷款 将在2012年前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9:44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美国破产法庭周一批准了克莱斯勒申请使用45亿美元政府贷款的请求,为这家美国第三大车企破产重组大开绿灯。这笔总额45亿美元的贷款旨在支持该公司进行破产重组,并助其完成与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公司的结盟。

  5月4日,在经过了一天的听证后,美国企业破产法官冈萨雷斯(Arthur Gonzalez)宣布了上述消息,一些克莱斯勒债权人的律师反对法庭的批准。他们认为克莱斯勒的重组计划非法剥夺了他们的财产权,同时也是“违反宪法精神的拯救行动。”

  克莱斯勒债权人反对将克莱斯勒的资产注入一家由菲亚特、美国汽车工会和加美两国政府控制的新公司。上周,美国总统奥巴马曾斥责这些债权人阻碍政府对克莱斯勒的重组。

  另外,提交给纽约破产法庭的文件显示,克莱斯勒去年亏损近170亿美元;克莱斯勒预计2009年亏损将缩至47亿美元,而到2012年前公司将恢复盈利。上述预测包括在克莱斯勒的重组顾问提交的宣誓书中,是说服法庭允许快速推进破产程序的努力的一部分。克莱斯勒希望在7月1日之前推出破产诉讼程序。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