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2009年一季度亏损1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8:18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熊国志

  福特汽车近日公布的200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福特汽车公司在2009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4亿美元,福特汽车第一季度汽车业务总现金收入为213亿美元,福特重申基于目前的规划,将不会向美国政府寻求贷款。

  福特认为,由于成功减少了101亿美元债务、接连在全球推出重要新车型等一系列强有力的转型措施,福特汽车目前的资产负债得到了明显改善。福特汽车表示,将继续推进“同一个福特”战略,计划2011年实现盈亏平衡。据了解,福特2008年第一季度净收入7000万美元,或每股净收益0.03美元。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