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福特本地采购发动机缸体 提高本土化程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0:58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福特公司已选中印度当地一家零部件企业作为其发动机缸体供应商。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此次被福特选为铝制发动机缸体供应商的是位于印度浦那的Jaya Hind公司。印度福特的常务董事Michael Boneham说道,“甄选印度本土供应商的计划将在2个月之内完成。”同时他还表示,从Jaya Hind采购而来的发动机缸体将装配于福特旗下的嘉年华(Fiesta)、爱卡(Ikon)和即将上市的小型车,但他拒绝透露此次交易的详细内容。

  福特有意将印度打造成其出口基地,从印度当地寻找零部件货源将有利于福特降低其进口零部件依赖性,加强产品的本土化发展。

  尽管印度市场受到经济危机重创,且存在消费者信心不足等不利因素,但福特仍制定了其在印度的长期发展计划。福特已经在印度投资建设了一个新的发动机工厂,建成后该厂每年可生产25万台发动机,将称为福特在亚非地区的发动机中心。另外,福特还在2008年1月份宣布将在印度投资5亿美元,以将其钦奈(Chennai)工厂的产能提高到20万辆。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