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公司去年可能遭遇有史以来最大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4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4日专电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即将公布的去年收益报告可能报出公司成立103年以来最大亏损。

  美联社报道说,福特曾于1992年创下净亏73.9亿美元历史纪录,但去年前三个季度,公司已经亏损70亿美元。美国汤姆森金融公司对14位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显示,他们预计福特公司去年第四季度亏损额将扩大。标准普尔公司资深行业分析师埃夫拉伊姆·利维预测福特去年第四季度的净亏损在20亿美元。

  伯纳姆证券公司的分析师戴维·希利在致投资者的信中说,福特仍未从其糟糕的财务状况中恢复,因为它的F系列皮卡和SUV的销量大幅下降。福特前年第四季度销售了35.5万辆高利润的大中型轻卡,而去年第四季度仅销售21.3万辆此类汽车,降幅达40%。

  福特将是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里第一家公布其去年收益的公司,通用克莱斯勒公司将分别于本月30日和2月14日公布去年收益状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