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销售下降 福特集团二季度亏损2.5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8:07  第一财经日报

  福特在星期三晚间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中称,修改后的本季度亏损达2.54亿美元,合每股14美分,而非此前所称的1.23亿美元。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去年第二季度,福特曾盈利9.46亿美元。

  福特表示,当季亏损扩大是受到员工自愿离职以及提前退休所需支付补偿等因素的影响。此外,SUV销售下降也是原因之一。福特表示,今年全年削减退休金将产生费用12亿美元,超出之前预测的10亿美元,而全年各类特殊项目开支总额则将达到38亿美元。与此同时,福特预言,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年内公司豪华车业务不会实现盈利。 (实习记者金毅本报记者惠正一)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