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特嘉年华销售捷报频传 欧洲销量破2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8日 —— 炙手可热的新嘉年华成为了目前福特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新嘉年华在欧洲上市9个月后,位于德国科隆的整车厂于4月23日迎来第25万辆新嘉年华的下线仪式。同时自3月6日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新嘉年华的市场反应同样热烈,3月销量远超预期目标。新福特嘉年华尤其受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热捧,已经成为了中国小车市场的新标杆。

  来自英国汽车咨询公司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三月份当月,新福特嘉年华在欧洲创下了52,800辆的销售佳绩,并赢得欧洲最畅销汽车的桂冠。这是1996年8月以来福特嘉年华车型的月度最佳销售成绩。

  新福特嘉年华还在英国连续第五个月稳坐最畅销车型的宝座。同时,德国市场的销售也迎来了自1998年来最火爆的三月。

  在欧洲,除了德国科隆外,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福特整车厂也于今年1月起开始生产新福特嘉年华。从2010年起,新福特嘉年华还将在泰国罗勇(Rayong)和墨西哥Cuautitlàn投产。新嘉年华将于2010年在北美市场上市销售。

  自1976年首款福特嘉年华诞生以来,全世界的累计销量已惊人地超过1,200万辆。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