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混合魅力 新浪试驾雷克萨斯GS450h(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 1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混合魅力 新浪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混合魅力 新浪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如果提到后轮驱动、搭载3.5L V6发动机、可调试悬挂系统,我想仅这些高性能配置就足以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在这样一款豪华运动型轿车上还融合了目前世界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从而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前提下,更加的环保和省油,相信如此前卫的组合更是使爱车人士早已跃跃欲试了,而今天我们便带您走近这样一款性能与环保完美结合的豪华轿车——雷克萨斯GS450h,体会其中源自混合动力的魅力。

  了解雷克萨斯汽车的朋友会知道,G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产品家族中最具运动性的车型,凭借其精湛严谨的制造工艺、澎湃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以及充满力量感却不失优雅的外形设计,始终处于运动型豪华轿车领域的高端地位。2005年3月,雷克萨斯GS 430和GS 300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宣告着第三代GS系列的诞生。这代GS系列首次运用了雷克萨斯经典的L-finesse设计理念,具备了超乎想象的先进科技、卓越性能和高贵气质,而如今雷克萨斯又于今年1月推出了全球首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也宣告雷克萨斯继RX400h、LS600hL之后誓将混合动力进行到底。

    点击查看:雷克萨斯GS资料图  实拍图  精彩试车图  图解GS450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