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悦跑越快乐--新浪试驾长安悦翔(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0:57   新浪汽车 字号:
熏黑处理前大灯,配上圆形筒灯动感十足

熏黑处理前大灯,配上圆形筒灯动感十足

悦翔遥控可折叠钥匙

悦翔遥控可折叠钥匙

  灵巧悦翔 城市年轻家庭的新宠

  悦翔让人耳目一新的动感外形是打动年轻人群的第一把钥匙,当打开车门后,进一步体验和了解这款紧凑型的三厢轿车特质:空间方面的优势以及实用的设计,轻松驾驶,省心省力的愉悦,再加上6-8万元的价格区间,这些都足以成为悦翔让人眼前一亮的原因。

1.5升引擎高转速更活跃 5速手挡驾驭显轻盈

1.5升引擎高转速更活跃 5速手挡驾驭显轻盈

  对于都市中的家庭来说,经济、实用,同时紧随时尚潮流的家用车是他们最关注的要素,而悦翔恰恰针对的这个市场的一支生力军。 长安汽车年内还将为悦翔加入的1.3升排量车型,以及匹配自动变速器车型,无疑为悦翔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增添了砝码。这款轻巧、轻松、并且悦目、悦心的三厢小车的潜力不容小觑,或许驰骋于国内车市指日可待。(文/图 新浪汽车 孙磊 卿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