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悦跑越快乐--新浪试驾长安悦翔(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0:57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工艺质量进步

内饰工艺质量进步

扶手箱位置很轻易的能放置多瓶水杯

扶手箱位置很轻易的能放置多瓶水杯

  但是在比如方向盘材料的选用上,悦翔没有让这种良好的精致感延续,希望它能采用更精致甚至皮质方向盘,不过考虑到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仅仅6万元左右起,也是可以接受的。

圆筒式空调出风口

圆筒式空调出风口

  在车内悦翔也提供了不少舒适配置。驾驶席座椅可以六向调节;后排座椅可4/6分别折叠,提供多变的行李厢空间;大角度前倾的中控台上,音响、空调等控制键很直观,而且经过优化后数量也得到了很好的削减,给人以干净、清爽的感觉;以及带音响控制键的方向盘、便利实用的储物格和车内把手上的小挂钩,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除此之外,其它的如倒车雷达、车载电源、CD、AUX接口等贴心配置都成为了悦翔的标配。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