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功夫之王--新浪试驾雷克萨斯GS460(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4:21   新浪汽车 字号:

自动AFS氙气大灯带清洗功能、可水平调节

左手卡槽设计非常便利

  亮点: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可调悬架

  除了普通的豪华、安全配置以外,GS460还有自己独特的配置。

  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它有两种工作模式:定速控制和车距控制,前者类似于传统的定速巡航,但后者以车载微波雷达探测前车距离,自动调节加速与制动系统,保持与前方车辆的预设车距。这项功能非常便利,只需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加速和制动统统可以交给车载电脑处理,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时候,可以完全解放双脚。

  可调悬架和燃油供给模式

  在扶手箱上有两个特别的按钮,一个是悬架调节按钮,一个是ECT调节按钮。在“NORM”模式下,GS460的状态就是一辆豪华的行政级轿车,悬挂以舒适为主;调到“SPORT”模式下,它则变为一款运动轿车,悬挂硬朗刚性十足。ECT通过改变燃油的供给来改变车辆的行驶状态,有“power”、“SNOW”和普通三种模式。


后备厢和油箱盖在左右易触及处

天窗开关按钮、阅读灯和眼镜盒在头顶处

  预碰撞安全系统

  这项高科技配置能够自动探测前方障碍物,并根据障碍物的位置、速度和运行轨迹测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若系统判断碰撞的可能性很大,则通过紧急转向辅助系统降低转向齿比并加强悬架硬度,同时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会提高车身稳定性,为成功避免撞击提供最大的操控限度。另外预碰撞制动辅助系统为驾驶者踩下制动时提供最大的制动助力。(新浪汽车 卿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