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RX优惠10万清库存 新款样车3月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25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由于雷克萨斯RX系列的新款车型即将进入中国销售,现款RX350和RX400h都已有大幅优惠,幅度均超过10万元,而RX350目前清库已基本完毕,货源所剩不多。RX400h则相对货源充足一些。经销商表示,新款RX350的样车将于2月底3月初进入中国,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

  据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与目前销售的第二代车型相比,新款RX为其第三代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都有全面改进。不过,现款RX350已推出有近5年,而RX400h油电混合动力由于才推出近两年,因而此次暂不推出换代的新款车型,现款仍将继续销售。

  目前,现款RX350和RX400H的指导价格分别是783000元和867000元,二者实际优惠均超过10万元,优惠后分别低至683000元和767000元。但经销商表示,现款RX350已停产,由于车型已经较老,内饰风格偏成熟,变速器也是五速的,而现款RX400H则是近两年推出的新款,且技术更为先进,因而目前多数消费者选择的都是RX400H车型。目前购买RX350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而雷克萨斯RX-400h由于是混合动力,购买的车主可以得到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

  目前,现款RX350货源已不多,部分经销商已无车源,而RX400h的货源则相对充足。据了解,新款RX350目前已可接受预订,定金为1万元。新款RX350将在现款版本基础上增加一个高配版本,配备全景天窗以及更为高级的安全系统。预计普通版本的指导价格与现款783000的差别不会太大,但优惠幅度会有所减少,而全景天窗版的价格则将在850000元左右。

  新款RX350使用了改进后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使用全新的六速Multi-Mode自动变速器,最大马力增加到275匹。新款的六速自动变速器,替代下原五速变速器,提供的Multi-Mode模式可以让驾驶者选择手动换档。在装备方面包括有10个标准化的安全气囊,包括侧面气帘,前座椅侧面安全气囊,后排座侧面安全气囊,还有驾驶员及前排乘客膝部安全气囊。

  与现款RX350的225轮胎不同,新款RX350使用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配备235/60R18的轮胎,可以选装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配备235/55R19的轮胎。

   而现款RX400h则采用CVT无级变速箱,既可以仅靠电动机或汽油机单独驱动,也可以同时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驱动,综合油耗仅为8.3L/ 百公里,等于一般V8汽油机所带来的动力的只需付出一般4缸汽油的燃油消耗水平。

  与现款一样,新款RX350预计也将有10种车身颜色,不过经销商表示,今后将以进货黑色,白色,和银色等大众车型为主,若红色,蓝色和金色等颜色的等待时间可能会稍长一些。(文/远山)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