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功夫之王--新浪试驾雷克萨斯GS460(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4:21   新浪汽车 字号:

发动机舱布局干净整洁、加有发动机装饰罩

  动力:4.6升V8发动机动力彭湃

  我一直认为雷克萨斯的工程师们是在打造一款特别的轿车,把动、静两种不同风格一同融入到这款GS460上,即使在一键式启动了发动机以后,没有印象中大排气量的澎湃闷声,坐于车内几乎只能从平缓的发动机转速得知车已经启动,这时仍然是一片宁静的感觉。


后备厢上翘起的尾翼让车身造型充满动感

GS460的logo和大气的尾灯

  而当踩下油门踏板的一瞬间,却能感觉到它巨大的能量爆发。这是GS系列升级之处,GS460配备了全新的4.6升V8发动机。由于使用多重燃油喷射技术,使得发动机复杂度较高,每一汽缸有两支喷油嘴,分别置于汽缸内(直喷)及进汽岐管内,能在发动机低、高负载时各别或一同作动,以此创造出多了高达240千瓦的功率和440牛米的扭矩。

  GS460重量超过1.7吨,然而驾驶这款车却是非常的轻松,油门响应非常迅速,初段、中段提速能力都非常强。从数据上看,静止至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要6.2秒,当然在实际驾驶中更能充分体会到它的彭湃动力。很不经意的速度就能超过100公里/小时,这也是它的一个“缺点”吧--容易超速。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