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功夫之王--新浪试驾雷克萨斯GS460(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4:21   新浪汽车 字号:

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乐趣:细腻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普通家用轿车上,搭载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就已经非常不错了,而在豪华轿车上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的也并不十分多见,这款GS460却实实在在的搭载了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人惊艳。GS460拥有如此强大的提速性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不可没。


变速箱档杆采用真皮+木质设计手感很好

245/40 R18铝合金轮毂提供强大抓地力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平顺到了极致,感觉不到一点换档带来的顿挫感,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加强,这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4.6升V8的强大发动机能力毫无保留的发挥出来。在正常驾驶时,发动机基本保持在1500转以内的转速,不过在手动模式下,我们能轻松越过换档的束缚,让瞬间提速能力大大加强。

  如果不喜欢使用手动模式,在自动模式下同样能发挥它运动特性,在扶手箱上的动力切换按钮ECT提供power和snow两种模式选择。在power模式下,GS460将改变供油方式,同时立即将起步档位固定于一档,将内藏的动力瞬间爆发,发动机换档转速也相应延后,这样能享受到更加具有乐趣的驾驶。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