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IS300优惠减1万 最高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6:59  网上车市

  

  雷克萨斯IS300继承了其一贯优雅和运动的风格,从外观设计上就充分体现出了这款车的特点。良好的操控性和运动性能使这款车逐渐成为年轻玩家亲睐的品牌。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IS系列优惠幅度有所减少,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因为厂家对IS300系列减产,所以目前的现车并不是很多,同时优惠幅度也有所下降。炫动版和豪华版在1月份的优惠幅度分别达到了4.4万和5万元,而目前两款最多只有3万元的优惠幅度。部分车身颜色还需要消费者预定,本周内将会有新车陆续抵达4S店。

  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汲取了新生代设计风格的灵感,将艺术审美与人性感触完美结合,造就出超凡脱俗的驾驶感受,堪称运动型豪华轿车的经典之作。IS300外观设计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近年来开发的全新设计理念L-finesse(L-finesse来自于“领先”Leading和 “优雅”Finesse这两个词的结合),也凸显出高档而运动的特性。引人注目的宽大车身,坚固的车体再加上长轴距,使其外观尤为强健有力。

  在内饰方面,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豪华而不失运动气息。精心设计的空气动力学系统在显著提升了驾驶性能的同时,实现了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最佳平衡,充满运动感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以及尾部设计,不仅赋予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极具美感的圆润轮廓,也确保了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整车阻力系数低至0.28。IS300轿跑车的车主的特点是既重视驾驶乐趣,又注重舒适度,同时注重节油环保,激情而内敛的风格值得每位成功商务人士期待。

  (编辑 丁楠)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I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