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善 新浪汽车试驾雷克萨斯09款IS3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4:31  新浪汽车

图为09款IS300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点击查看:08与09款IS300详细对比

  对于IS300这样的成功产品似乎改款的幅度与诉求始终没有定论。即使是这次被寄予厚望的中期改款,雷克萨斯的行动都非常谨慎与小心,在缺少了几分大胆与魄力后,09款IS300的改变可以被更恰当的称作一次量变的积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lathe在北京简单试驾了09款IS300轿车。

  在雷克萨斯对IS300进行这次中期改款的同时,其主要竞争对手也相继完成了旗下入门级豪华轿车的换代与改进工作。在对手强大的压力下,一切向顶级水准看齐的IS依旧在有条不紊的执行着自己的产品计划。从企业在试车前提供给我的相关资料上看,经过了中期改进的09款IS300只是对现有设计进行了有限的完善与修正,并没有涉及到产品整体设计元素的改进。这就像宝马对3系的这次中期改款,仅仅是小修小补,而把全面改进的重任交给了未来的全面改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