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雷克萨斯09款IS300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4:31  新浪汽车

09款IS300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所以对于我来说,这次试车工作的难点貌似不再是寻找车子性能的亮点了,而是去绞尽脑汁的对比两代IS间的细微差异。相比08款的IS300,这次试驾的09款IS300修改了前后保险杠的造型,可如果你不把两代IS停在一起或是仔细的辨认图片,你恐怕很难发现二者的差异。说实话虽然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但是09款与前者的差异仅仅是雾灯周围轮廓线的改变与前杠线条走向的调整。而车头部分最大的改进集中在中网区域,虽然新车的中网造型依旧是08款的半贝壳状,但整体尺寸有了明显的增加,中网的条幅也进行了全面的镀铬处理,在视觉效果上加大了车头的宽度。

09款IS300大灯细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09款IS300的侧面与08款毫无差别,在细节上设计师在IS300的外后视镜上增加了一对LED转向灯和一组开门时点亮前门脚下的步行灯,这也算比较符合时下用户喜好的配置了。同时,IS的外后视镜也增加了锁车时自动折叠与解锁时自动开启的功能,停车时更有安全感。另外,09款IS300虽然仍采用多条幅轮毂,但条幅的造型与08款多少有一些小差异,并没有改变原有风格。

09款IS300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从厂家的资料上看,09款IS300采用了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不过从实车上看保险杠的造型变化甚微,最明显的差异便是车位最下方多出的一条黑色装饰条。而09款的尾灯在沿用了原有轮廓的基础上,提高了外扩的比例,并重新调整了尾灯灯组内各功能区域的布置方式。

09款IS300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09款IS300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总之,09款IS300外观改进的幅度远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巨大,但这些巧妙细节修饰却成功的调整了IS的整体气质。比起上一代车型偏向运动的定位,09款车型的表现要温和、中庸了一些。这种新定位一方面是受目前IS300主流客户群需求走向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将挑战运动巅峰的重任交给了V8引擎的IS-F。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