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雷克萨斯09款IS300配置变化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4:31  新浪汽车

09款IS300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09款IS300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的调整。首先在基本型上取消了电动天窗。其次增加了外后视镜控制按键与车窗控制按键照明光源,而一键式的电动车窗新提供了慢速控制功能。

09款IS300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还有便是雷克萨斯产品不可缺少的Mark Levinson音响,14喇叭的组合效果一流,在IS这样紧凑的空间里可以尽可能的发挥出功率与层次的优势。未来IS的车载多媒体系统还将增加更丰富的支援服务,车主可以通过多媒体系统自带的通讯功能链接雷克萨斯的服务中心,以获得导航目的地的地标点添加服务,还可根据车辆的信息提供保养以及维修提醒与救援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