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雷克萨斯09款IS300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4:31  新浪汽车

09款IS300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内饰方面,中国规09款IS300的顶配车型为豪华版,在原有黑色与米色内饰的基础上新增了灰色内饰。我们试驾的这几台IS都采用了这种平和的灰色内饰配色方案,这要比我曾经试驾过的08款IS300的黑色内饰温和了很多。可以说是少了些许运动,却增加了几分豪华。新推出的灰色内饰为与米色内饰相同的上深下潜布局,并大量使用了深灰色的木纹装饰片替代了原有黑色内饰的铝金属装饰板。木纹装饰材料在冬天的手感会略好于铝金属材质,如果要追求运动风格,激进的铝装饰会依旧出现在炫动版和基本型上。

09款IS300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浅灰色的内饰的配色方式非常巧妙,尤其是在侧门处理上很有新意。黑色的装饰板会一直延续到副手上,层次感不错。09款豪华型采用了舒适的打孔真皮作为座椅的主要皮面,座椅的造型与08款没有区别。小改款后的IS300内饰大体设计与08款完全相同,厂家材料上宣称的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其实也只是部分导航功能键按键与空调温控按键造型的调整。

09款IS300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09款IS300的车内空间与08款相同,依旧并不出众。IS前置后驱的结构与倾向驾驶者诉求的空间分配比例保证了前排乘客拥有极佳的视线与位置感。而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就要为照顾驾驶乐趣而做出一些牺牲了。09款IS的仪表盘依旧可以设定特殊的转速与车速提醒,也就是在特定转速或车速时仪表盘内侧LED灯自行发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