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09款IS300运动版售价降至3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7:38  今日早报

外观图片

雷克萨斯IS300外观图片 参数配置 组图

  受消费税新政策出台影响,消费者对大排量汽车价格调整颇为关注,而在进口车当中,大排量车占到绝大多数的雷克萨斯可能是受到消费税调整影响最大的厂商之一。

  据元通雷克萨斯工作人员介绍,其实雷克萨斯旗下畅销车型08款ES系列涨幅并不大,而IS300、GS300更是分文未涨,因为这些车型因消费税上涨所产生的费用大部分都由厂家消化了。此外部分提价车型还将提升配置,如LS460L引进国外先进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另外,雷克萨斯即将推出09款IS300,该系列运动版价格不升反降,由43.5万元降为39.98万元。这也是雷克萨斯首次推出价格在40万元以下的车型。据了解,此次雷克萨斯在入门级轿跑车IS300的基础上推出的全新运动版,在原来的车型上升级改善了很多配置。如转向与操控性能的改善,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VSC)升级为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 (VDIM)等。10月中旬首批IS新车即可到店,现在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另据浙江元通雷克萨斯工作人员透露,该公司将在9月25日到10月10日之间推出“秋韵共享,国庆献礼”活动,新车/置换客户最高可获赠万元大礼包,有意向客户可以有机会在近期购买到实惠满意的雷克萨斯轿车。

  叶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