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功夫之王--新浪试驾雷克萨斯GS460(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4:21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央扶手上的座椅加热、底盘模式和ECT调节按钮

后视镜、大灯等调节按钮隐藏在方向盘左侧下方

  操控: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这辆车给人的第一视觉感觉很重,但却跟真是的驾驶感受有很大的区别。在低速状态下,方向盘并不十分轻盈,不过适应以后觉得这样能让车在低速下的驾驶变得更加稳重。在高速状态下,方向盘的阻尼逐渐增加,指向性也非常清晰,当然采用的三辐式桃木真皮方向盘的手感也非常的不错。

  优异运动性能在这款车上也能得到很好的诠释。可调式悬架、可改变的然后供给方式、后轮驱动、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245宽胎作为行走利器,当然还有前面提到的4.6L强大的动力和细腻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实看到这些配备就能想象到它能带来的驾驶乐趣。


仪表盘设计中规中举

出风口调节和隐藏的控制面板

  系好安全带,将悬架系统调成“SPORT”模式,动力系统设定为“POWER”,藏在修长车头里的4.6升V8发动机露出了本来面目,巨大的扭矩输出让后轮瞬间爆发强大的力量,而VDIM车身动态整合管理系统能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让后轮不至于承受瞬间过大的动力而空转打滑。这种强烈的加速感觉,我只有在奔驰AMG的W12发动机上感受过,让人心跳窒息。

  后驱带来的优势也体现得非常突出,在弯道操控的流畅度更显游刃有余,不管在转向灵敏度与底盘的稳定度,胜过ES与RX等车系。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