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君越混合动力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荣获年度十佳车先锋概念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名车志Car And Driver》主办的“2008《名车志》年度十佳车”颁奖晚会在北京优速卡丁车场激情揭晓。这是国际车坛享有盛誉的“10 Best”大奖引入中国后的第三次颁奖。上海通用汽车的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车获得最引人注目的“先锋概念奖”。

      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车是国内第一款量产中高档绿色车型,主要面向中高端公商务市场,以“公私兼用”的特性满足目标群体对绿色环保汽车的需求,填补了市场的一项空白。在国内,公商务用车具有市场容量大、使用频率高、行驶里程多的特点,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车进入这一市场,为绿色科技开辟了大展身手的广阔天地。别克君越ECO-Hybrid率先在中高档市场树起“绿色”旗帜,对带动整个市场的绿色汽车消费、普及混合动力的绿色科技、促进环保理念的推广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基于此,与会的专家评委一致认为,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车拥有独到、大胆、前卫的设计以及创新前瞻的稳定技术,将“先锋概念奖”赋予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车名副其实。

      据悉,本次评选针对2007年12月至2008年11月之间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的所有车型,由专家评审团及广大消费群体共同投票产生,奖项的公平、透明不言而喻。

      “10 Best”起源于美国权威杂志《Car And Driver》。《Car And Driver》创刊于1955年,为美国本土发行量最大的汽车类杂志,自20多年前开始创立“10 Best”评选,旨在通过专业测试,遴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十大优秀车型。时至今日,各国际版本每年全球同步发布,已经逐渐成为一项车坛盛事。

    (编辑:EiYa)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君越混合动力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