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将在广州车展宣布凯迪拉克CTS-V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1:44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TS-V

  对于通用汽车来说,广州车展是向中国华南地区公众展示通用汽车最新产品的良机。近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向媒体通报通用汽车广州车展内容。

  这次通用汽车会有四大品牌参加广州车展,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萨博,总共展示24款不同的车型。这次参展的车型中有几款车型是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其中包括也是在亚洲首次亮相的雪佛兰科鲁兹,另外还有别克SUV昂克雷和凯迪拉克CTS-V。

  雪佛兰科鲁兹源自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的紧凑型车型架构,计划在欧洲和中国同步上市。别克昂克雷是通用中国首款全进口的SUV,也被誉为是十年来别克在北美最成功的制作,通用汽车将在广州车展宣布其引入中国的一些计划。凯迪拉克CTS-V是CTS系列车型的性能巅峰之作,它在德国纽柏林赛道性能测试中刷新了新纪录,将在广州车展宣布定价,并开始接受预定。

  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通用汽车还将会在中国引入超过十款的最新车型,其中涵盖了别克和雪佛兰两个品牌,而在中国的高端车市场上,也会推出一些卓越的产品。除此之外,通用中国目前正在计划引入的还有九到十款新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