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大宇首次全面停产 下月22日起停工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3:39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熊国志 发自上海

  通用大宇11日表示,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海外订单减少,因此该公司所有工厂将从下月22日起停工10天。这是通用大宇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面停产。

  受困美欧的通用汽车正在设法加速在中国的发展。本月初,通用重要的合作伙伴上汽通用五菱位于柳州的西部二期工厂竣工,产能扩大40万辆。

  在2008年第四季度和2009年,通用还将有多款的新产品即将投入中国市场。

  目前已经明确的是,上海通用即将在11月中旬开幕的广州国际汽车展上推出高档SUV别克昂科雷,全新凯迪拉克CTS—V将公布售价并接受预订,雪佛兰克鲁兹也将亚洲首发,明年上市。别克新君威也将在近期推出。

  招商证券汽车行业分析师汪刘胜认为,上海通用目前更多地从欧洲引进车型,改变中国消费者对其是美国车而油耗太大的印象。同时,由于主力产品销售不畅,上海通用今年55万台的销售目标不太可能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通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