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君越混合动力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绿色环保+商务风格 实拍君越混合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6:09   新浪汽车 字号:

      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并不明朗的今天,作为一种中间型的产品,油电混合车型是目前唯一可行而且能够批量生产的产品。而在当前的中国市场上混合动力车型并不多见,不过由于油价的不断上涨和人们对环境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各大厂商都纷纷瞄准了混合动力车型这一新兴市场。不久前上海通用就推出了一款混合动力的新车型——别克君越2.4L ECO-Hybrid,定价为26.99万元。作为一款商务风格的混合动力车型它的特点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了看一下。

      别克君越2.4L ECO-Hybrid的外形与普通的君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我们只能在车尾和车门侧面的Hybrid环保标志区分出它与普通动力版本君越的区别,依然是水滴型头灯,依然是梯形进气隔栅,依然是流线形的车身。

      外观大气,给人安全感

      长度接近5米的车身完全符合我们印象中大气的美式风格,宽大的前后保险杠更能给人以安全感。

      亮银色的镀铬防擦条,与厚实的前后放擦条相配合更体现了高档的商务的风格。君越Hybrid的轮胎规格与2.4的君越相同都为225/60 R16的固特异轮胎,并且配合前后碟式刹车系统。

      采用了前后碟刹

      车身侧面的Hybrid标识是它与普通版的差别

      看完了外观我们再进入车内,细看一下车内的布置。 内饰的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清新淡雅。而用料方面,美系车的用料很厚道、做工方面也很细致。高配置是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一大卖点,在君越2.4L ECO-Hybrid这款诚意之作更是如此。众多配置中,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以及中控台液晶屏更是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童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君越混合动力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