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君越混合动力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定金5000并有少量现车 君越混合动力车到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1:32   新浪汽车 字号:

     7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了别克君越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售价为26.99万。同时,据我们从北京地区上海通用别克销售店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目前别克君越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样车已经到店,并已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5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可以到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看车。

    别克君越2.4L

    别克君越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外观

      在货源方面,该店销售人员表示,由于新车上市之初普遍存在产能问题,目前该店仅有极少量的现车进行销售。同时,销售人员也告诉笔者,由于上海通用目前主要使用火车向北京运输销售车辆,奥运期间的交通管制不会对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供应产生太大影响。另外,据经销商预测,按照上海通用的供货能力和一贯的营销方式,大批量的现车到店的时间应在一个月左右。因此,消费者订车后不必过于担心货源。最后,在车型颜色方面,据该店销售人员称,君越混合动力的颜色配置将与普通款的君越的颜色相同,主要有元黑、皓白、钛银、翠绿及炭晶等五种颜色。

    君越混合动力车的动力系统采用了2.4L
    君越混合动力车的动力系统采用了2.4L Eco智能发动机加7KW功率电动机的组合

      在外观方面,君越混合动力车基本上与普通版的相同,仅采用了暗色钨光镀铬前格栅、驾驶门外侧镶嵌的“Hybrid”金属字以及车尾“LaCROSSE”字母来标识自己的真正身份。在内饰上,君越混合动力车则主要是在仪表盘上多出了绿色“ECO”指示灯、电动助力转向EHPS指示灯以及中控台按键多出了一个“ECO A/C”按键。此外,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还能在车辆减速和静止状态下,还能实现智能停机功能,使车辆能够最大限度地达到环保目的。

      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是属于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这一点与思域混合动力、普锐斯的情况不同。在动力系统方面,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采用的是2.4L Eco智能发动机加7KW功率和65Nm扭矩电动机组合,其中电动机的作用主要是车辆在起步和加速阶段辅助发动机进行驱动。最后,为了能使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更为有效的运行,上海通用还针对别克君越ECO-Hybrid车上与混合动力系统相关的所有零部件,提供了4年或12万公里质量保证。

    车辆提供: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

    电话:010-82401990/98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君越混合动力报价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