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年销量达到预期 调整还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1:04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副总李洪炉
 
北京现代副总李洪炉

  新浪汽车: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16.4万辆,完成年销售目标的43%。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在第二季度的占有率跨上全新的台阶,这主要得益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悦动组合的贡献。您认识是什么原因使北京现代在产销上有了这么大的飞跃呢?

  李洪炉:首先销量不是一下子突然的增长,仅仅是达到了预期。当然了,能够达到预期,能够走出07年的低谷对我们来说是庆幸和值得高兴的事情。

  首先,去年一年没有白过,我一直强调去年是一个调整的年份,应该说在今年的上半年慢慢开始有一些成绩。老实说,调整并不是一年就完成的,还要继续调整和不断的调整。今年上半年来看,像我们网络的调整、组织机构的调整和产品结构的调整,种种调整的作用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显现。这是一个原因。

  第二,我们第二工厂今年开始使用,同时推出了悦动,这对我们销量带动非常的明显。当然我们也算了一下,即使抛开悦动,也比去年增加了18%左右。去年上半年我们只有11万销量,今年上半年是16.4万辆,除去3.4万辆的悦动,也比去年多。

  应该说这个业绩综合来看,可以说调整正在向着我们预期方向发展,当然我们还是期待一个更好的效果。对这个结果我们总体是满意的,但是也不值得过分的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