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群雄角力12万元“轴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7:26  新闻晨报
悦动的成功和讨巧的外观、低廉的价格很有关系
 
悦动的成功和讨巧的外观、低廉的价格很有关系

    在中国车市,12万元的A级车作为车市的主力已非一日,无论是德系、日系还是美系A级车都往往习惯在12万元左右布局

  在中国车市里,12万元的A级车作为车市的主力已非一日,无论是德系、日系还是美系A级车都往往习惯在12万元左右布局,最近上市的一汽大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最明显的例子。再考虑今年上市的“重磅新车”,莫不围绕着12万元上下展开。同级车的几个正面竞争的对手中,只有更早一点上市的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把12万元作为自己的顶部,而主打10万-12万元的下端市场。除了价格之外,这些“新车”的新招也相当一致——向着外观更加柔和均衡、内部更加宽大发展,总之以低一级的实际车身向高一级的车靠拢。说得更加直白一点,就是让品级显得更加有“面子”。

  面子决定市场

  所谓“面子”,当然是所有那些能够让人直接感受到的东西——最重要的就是整车的外观。

  就伊兰特悦动的外形线条来说,给人最深的印象是更为圆润和平滑,甚至让人想起某些昂贵的欧洲车,而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观更加让人直接地联想起上海通用的起家主力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同时以更加紧凑运动为号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