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两月连投四款新车 加码低端家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1:10  长江商报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北京现代途胜09款(参数配置 图库)

  两个月连投四款新车,意欲弱市称雄 

  继本月上旬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选装车型、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09款和09款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相继推出之后,北京现代代号为“NFC”的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御翔新车也将于12月正式亮相,从而在年内实现从A级车型到B级车型的全新布局。 

  加码低端家轿市场 

  本月初,北京现代推出了伊兰特选装车型和雅绅特09款。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装车型的推出,增加了一些常用的高端舒适配置,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据了解,雅绅特09款新增了1.4GLSAT新车型;1.4GLMT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1.4GLAT增加了倒车雷达等多项舒适配置,而车型售价保持不变。 

  事实上,在目前市场比重最大的A级车市场,北京现代通过“悦动+伊兰特”组合出击的方式,攻占了高端与经济车型两个细分市场,而雅绅特选装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弥补北京现代在A级市场的短板。 

  另外,伊兰特、雅绅特车主同样得到北京现代针对全系车型推出的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3个月或5000公里易损件保修政策,这更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途胜再推09款导航版 

  记者还了解到,近日,北京现代再推途胜09款导航版。此次推出的途胜09款导航版包含了2.0手动豪华型和2.7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并全新设计了LED转向灯嵌入式外后视镜以及铝合金轮毂。 

  途胜09款DVD导航采用了6.5英寸液晶显示屏,即时尚又俊俏,除了具有RADIO、DVD播放器、SD存储卡之外,还设置了USB接口和AV接口,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途胜自上市以来更是获得国际国内无数的荣誉,包括J.D.POWER“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纪录、加拿大记者协会年度最佳车型、美国Strategic Vision调查紧凑型SUV车型综合品质第一名等国际知名大奖。截至目前,途胜已经累计销售近12万辆,成为SUV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SUV车型之一。 

  新御翔NFC12月上市

  最令大家期待的是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再战江湖。不过这次新款叫做新御翔,即将于12月上市。 

  与北美版的2009款新索纳塔相比,新索纳塔御翔针对中国市场做了变化,而悦动的成功也为新御翔提供了激活市场的案例。据记者了解,新御翔进行了诸多适应本土化市场的改进,并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重新“包装”与开发。 

  业内人士分析,从今年第二工厂投产后,北京现代就没有掩饰其复兴当年之勇的雄心。先是以悦动占领市场,迅速完成月销量过万的壮举,在此基础上又不断推出经济型车雅绅特09款,SUV车型09款途胜,还从韩国直接引进进口高档车现代劳恩斯,而新御翔NFC的推出也将继续完善其中级车的布局。从这一系列的动作来看,北京现代已经充分做好了战略布局的准备,正在以多款、全系车型冲杀国内车市。 

  本报记者 任爱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