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DS » DS5-进口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去雪铁龙化 长安谛艾仕DS5改款车型谍照 2015年4月13日10:0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谛艾仕已经推出了DS5、DS5LS和DS6三款车型,其中后期推出的DS5LS和DS6都是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车型,同时也启用了家族式的全新脸谱设计。去雪铁龙化是新的家族脸谱最明显的特征,一方面这是为了更好的实现PSA力图推动DS品牌高端化的路线;另一方面也是因为PSA本身在中国有着东风和..

[新闻] 长安PSA新DS5-外观大改 将4月22日亮相 2015年3月6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法系豪华品牌DS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一款中期改款车型--DS5。新车在外观上首次采用了独立DSLOGO标识,同时外观相比老款更为时尚。对于这款新车,媒体从长安PSA内部人士获悉:新款DS5将于今年4月22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与海外DS5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此前的“双立人”..

[新闻] PSA发布新款DS5 六月上市 2015年2月17日09:2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PSA发布新款DS5  PSA发布新款DS5,该车是基于现款DS5推出的中期改款版本,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6月上市销售。PSA对DS5的外形进行了一些修饰,引入了一些新技术,增添了新研发的BlueHDi柴油动力。  DS5的全新前脸在风格上与DS5LS和DS6保持一致,PSA表示这将成为DS的家族..

[新闻] 长安DS5将改款 3月5日首发全新外观设计 2015年2月17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PSA集团的规划中,DS品牌将于今年正式脱离雪铁龙,成为PSA旗下的豪华品牌,这意味着DS品牌将实现独立运营,而车标也将采用全新的DSLOGO,放弃原先雪铁龙“双立人”标识。近日,DS品牌官方发布:大型级两厢车DS5将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与DS5LS、DS6相同..

[新闻] 新DS 5LS四门轿车首次欧洲测试谍照曝光 2015年2月13日09:0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DS5LS四门轿车首次欧洲测试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在欧洲拍摄到了全新DS5LS车型无伪装测试谍照。众所周知,DS系列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高端车系,而全新DS5LS车型就是其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做的。当然,这次在欧洲进行测试,也表明其今后登陆法国或德国市场的可能。据DS品牌首..

[新闻] 视频:奢华时尚 Go车志详尽试驾DS5 2015年1月28日16:41 Go车志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DS5以飞机作为造车蓝图,磅礡气势之霸气车头造型,标准配­备远近双模式XENON气体放电式大灯附头灯射角自动水平调整功能,照亮前方视野更提­升行车安全;刻意雕琢的运动化设计,装点镀铬装饰,展现DS5的性格。

[新闻] 全新DS5将于明年3月亮相 采用新标识 2014年12月16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PSA集团在今年公布“重回赛道”的战略,DS正式脱离雪铁龙成为独立品牌。PSA总裁卡洛斯•塔瓦雷斯表示:“从明年起所有DS车型将失去雪铁龙的双人字形标识。”由此,DS将于明年正式脱离雪铁龙集团,真正成为一个独立的品牌。近日,芬兰媒体worldcarfans透露:全新DS5将在明年的日内瓦..

[新闻] 新款DS5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4年9月11日09:2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DS5谍照  雪铁龙在2011年推出的豪华掀背车DS5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日前在南欧进行路试,预计将在2015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这辆测试车的车尾贴有长安谛艾仕字样,伪装集中于车头大包围,车身并没有明显的改动。预计该车尚处研发初期,测试车尚未将所有的变动引入,..

[新闻] DS5存在漏油隐患在华召回 4S店开始实施 2014年9月4日07:09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DS是法国PSA集团全新推出的豪华汽车品牌,其定位高于标致和雪铁龙。首款车型DS5轿车已由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引入国产,新车上市之初邀请法国著名女星苏菲·玛索代言受到广泛关注。近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官方网站获悉,因存在燃油渗漏隐患,长安标致雪铁龙将召回部分DS5。据统计,将有2..

[新闻] PSA拟在法国裁员300人 减产DS5等车型 2014年9月3日09:27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据路透社报道,标致雪铁龙计划在法国东部的索绍工厂裁撤大约300名员工,DS5及两款标致品牌车型预计将受到影响。  索绍工厂工会官员日前表示,标致雪铁龙准备11月份在该工厂实施裁员,裁员主要针对的是一条生产DS5和两款标致车型的组装线。目前该组装线每天的产量为649辆,这..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