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DS DS5-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PSA发布新款DS5 六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7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PSA发布新款DS5PSA发布新款DS5

  PSA发布新款DS5,该车是基于现款DS5推出的中期改款版本,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6月上市销售。PSA对DS5的外形进行了一些修饰,引入了一些新技术,增添了新研发的BlueHDi柴油动力。

  DS5的全新前脸在风格上与DS 5LS和DS6保持一致,PSA表示这将成为DS的家族式设计。舍弃了车头的双人型雪铁龙标徽,突出DS标徽,增强DS品牌的独立性,逐步将DS打造为PSA的“奥迪”。车尾采用新设计的车尾大包围和双筒排气管。行李厢空间达到468升,相比现款略有增长,翻倒后排座椅能将载物空间扩充到1290升。座舱内的变动主要是更新信息娱乐系统,利用Mirror Link实现与智能手机互联,并提供了Apple Carplay。PSA还为DS5推出了iOS和安卓应用,称为MyDS,可以借助智能手机查看重要的车辆信息。

DS5 Facelift 02 DS5 Facelift 02
DS5 Facelift 03 DS5 Facelift 03
DS5 Facelift 04 DS5 Facelift 04
DS5 Facelift 05 DS5 Facelift 05

  PSA为DS5提供六款动力,Hybrid 4x4混合动力系统(之前称为Hybrid4)每公里仅排放90克二氧化碳,所有动力都能达到欧洲6号排放标准。现有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在新车中继续服役,配搭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在6000 rpm时获得165 bhp最大马力,峰值扭矩240 Nm,百公里油耗6.0升,每公里排放135克二氧化碳。PSA将在今年下半年增添一台峰值马力210 bhp的汽油机。

  柴油动力方面,PSA为DS5准备了BlueHDi 120、150和180三款柴油机。BlueHDi 120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18 bhp和300 Nm,每公里仅排放100克二氧化碳,百公里油耗3.9升。BlueHDi 120仅有6前速手动变速箱可用,6前速自动变速箱将在2015年下半年进入选装清单。BlueHDi 150最大马力148 bhp,370 Nm的最大扭矩在低至2000 rpm时获得,每公里排放103克二氧化碳,百公里油耗4.5升。柴油旗舰BlueHDi 180拥有178 bhp和400 Nm动力,每公里排放110克二氧化碳,百公里油耗4.4升。

  DS5自2011年年底上市以来,在全球市场的销量超过8万辆,其中有15%为Hybrid4混合动力版。PSA暂未发布新车售价,但暗示会略高于现款DS5,该车当前在英国市场起价23,260英镑(约合人民币22.3万元)。

关注DS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