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DS DS5-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DS5将改款 3月5日首发全新外观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PSA集团的规划中,DS品牌将于今年正式脱离雪铁龙,成为PSA旗下的豪华品牌,这意味着DS品牌将实现独立运营,而车标也将采用全新的DS LOGO,放弃原先雪铁龙“双立人”标识。近日,DS品牌官方发布:大型级两厢车DS5将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与DS 5LS、DS6相同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现款车型的豪华配置得以保留。在全新DS5正式推出后,已在长安PSA投产的国产DS5车型也将全面“变脸”,进而采用独立DS LOGO前脸标识。

  目前DS品牌旗下的DS5LS和DS6两款车型一经问世,就采用了DS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以及该品牌醒目的“DS” LOGO,而DS5也将成为第三款使用DS独立车标的产品。新款DS5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随后有望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新车在使用全新前脸后,将不会再出现与雪铁龙车型混淆的情况。

  新款DS5主要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改动,最明显的改变是完全取消了雪铁龙双人字形的车标,转而换装DS独立的品牌车标,同时前脸的整体造型也与DS 5LS和DS6基本相同。其中前进气格栅为紧密的纺锤形设计,外围采用了向两侧一直延伸到大灯总成内部的高亮镀铬装饰条。此外,车辆配备了全新的LED大灯设计,而老款只是日间行车灯使用LED光源,全新大灯由三光源LED灯组组成,视觉上极富科技感,同时更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在尾部设计,新款DS5保留了回旋式尾灯、双出排气管的设计,在展示豪华一面的同时,也使得车辆更具观赏性。

  内饰的设计上,新款DS5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改变。偏向于运动化的方向盘,以及NAPPA + SEMI ANILINE真皮座椅均是现款DS5的特征。此外,全新DS5依然配备了DS CONNECT智能互联,可实现语音导航、SOS一键呼叫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款DS5将搭载包括柴油、汽油以及混合动力在内的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将采用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THP160低功率和THP200高功率两个版本。THP160发动机能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40Nm的峰值扭矩;而THP20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47kW,并有高达275Nm的峰值扭矩。在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随着PSA集团1.2THP三缸引擎的推出,DS5车型也有望使用该款发动机。

  伴随着新款DS5在此次日内瓦车展发布,新的设计语言也将在国产DS5车型上使用,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随着旗下产品陆续进行改款和更换车辆标识,和多款全新的全球车型问世,DS将在近一到两年的时间里完成从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子品牌向独立法系高端品牌的蜕变。这样的转变对DS来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进程,使该品牌进入高端市场的进程更进一步。

关注DS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