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PSA三名大将增援DS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0日 08:49  北京晨报  和玲 字号:

  2014年DS在华成功挤掉讴歌跻身豪华品牌销量前十的位置,2015将继续发力,PSA加强对DS中国的支持为此调兵遣将支持DS快速增长。长安PSA正式宣布,自2015年2月1日起,章宇光正式担任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区域副总裁,并于同日派任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支持管理DS品牌形象等相关工作。章宇光将汇报给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区域总裁、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DS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并同时接受标致雪铁龙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及东南亚区域总裁奥立维领导。

  同时增派的大将还有两名,分别是派遣陈育松(Cyrus CHEN)担任长安PSA网络发展与质量部总监;PSA-DS中国及东南亚地区职能总监柯立伟(Olivier Katz)派往长安PSA销售公司支持协调管理综合管理办公室。三人将与团队一起,协助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和PSA 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总裁兼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陈国章开展工作,积极推进DS品牌的发展。 同时还宣布在长安PSA销售公司设置四个大区,并任命了四大区协调人。

  刚刚过去的2014年,DS在华全年销量达到26700辆,相比2013年增长了近6倍,进入了豪华品牌前10名;并且在中国已建成79家DS STORE,覆盖50多个主要城市。尽管DS品牌2014年在中国市场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但是2015年的形势非常艰巨。

  一方面,来自豪华车第二集团军的强烈攻势;另外,来自自身的压力,对于PSA集团来说,DS品牌在其未来战略规划中,还承担着“品牌提升”与“销量提升”的双重任。此次PSA加大对DS中国的支持,意味深长。而基于这样的市场表现,DS品牌总经理陈国章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DS品牌将在2015年推出“43210战略”,以实现2015年盈利的目标。2015年,对于DS来说,在华实现盈利并非易事。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